邱先生-核实焊工证与塔吊司机证考试地址

    信件主题: 邱先生-核实焊工证与塔吊司机证考试地址
    来信人: 邱先生 来信日期: 2023年04月17日 来信编号: DH202304171011
    信件内容: 近期我准备在安康市境内考取焊工证与塔吊司机证,但无法得知具体机构地址,现想了解安康市境内考取焊工证与塔吊司机证的具体机构地址,希望相关部门核查予以告知。
    信件回复: 市应急管理局:塔吊司机证不属于我局职责范围。特种作业操作证每3年复审1次,有效期为6年,在全国范围内有效。证件正面标注有效期限。按照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网站公告,目前安康市有3家培训机构和考试点可以从事焊工作业人员的复审、换证:1.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,报名电话: 3118500,地址:安康市江北安康大道2号;2.陕西九州安全评估咨询有限公司,报名电话:8888401,地址:安康市汉滨区文昌南路安泰尚层11楼;3.安康国民职业技术培训学校,报名电话:3217516,地址:安康市高新区钻石东路一号。经考试合格后,可登录应急管理部政府网站(http://www.mem.gov.cn),从“查询服务”栏进入“特种作业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信息查询”系统,或登录官方微信公众号(国家安全生产考试),按要求进行身份认证后,下载打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》电子证书。
    办理情况: 已办结
    回复单位: 市应急管理局
    回复时间: 2023年04月19日
    评价: